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non,non.



你們覺得好煩好難過好寂寞好空虛生活好不愉快歐不過關我什麼事阿大家的生活都不愉快阿,我只想看著自己喜歡的女生睡著的樣子只想要在天快亮之前的有一點藍藍的時候大聲的放著東尼瀧谷然後自己一個人很悲,自己一個人想著東尼瀧谷有多悲阿我想著想著也慢慢覺得很悲,快要天亮之前藍藍的天空也很悲歐,冷冷的空氣也很悲,所以我今天從清晨的很悲看到出大太陽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不高興嗎,馬的出什麼大太陽阿看了就讓人超不爽的這樣我要怎麼悲阿!XXXXXXX##ReadMore##

雖然我不寫不高興的事情歐也很討厭自怨自艾自溺給別人看,不過我仔細一看才發現我真的好幾個月沒寫什麼開心的事情了。但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情歐,那天我從淡水自己一個人騎車回新店好遠的路歐要騎好久但是我都騎的很慢歐一點都不想加速,邊邊的車都一直超過我阿好像把我當成日出之前要去耕作的悠閒農夫一樣可是我一點也不介意歐,所以我才發現吶原來我在開心的時候騎車都會騎的好慢歐。

你知道每個人都是一個很深很深的洞嗎,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從前的愛情阿家裡的不愉快還是對於什麼東西忍受的了忍受不了或是什麼東西的壓力之類的,每個人都是一個很深很深的洞歐。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你阿,你說你可以但是我連想什麼都不想想阿,就算你說想要來洞底下一起陪我就算你說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我也只想把你踢出去而已,我不想和別人做愛阿我連謊話都懶的說,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吶我已經不想再照顧任何人了,就算我曾經對她說過世界末日的時候我只想在妳身邊但現在都不關我的事了阿,我真的不想在延續小時候的習慣當一個那麼好的學生當一個那麼好的朋友當一個那麼溫柔的人我只想要一個人很悲不行嗎?這樣我很不開心但同時我也很開心阿這是一點也不衝突的。

我覺得這邊很好根本沒人在看,就算有在看也裝做沒有在看所以我可以非常自溺。而由於我知道世事無常所以未來我要大量使用永遠一輩子和從今以後,反正世事無常阿反正用起來很爽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