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Untitled 05#



1. 幼稚園中班時候的下課時間,我在連結著兩座塑膠製城堡中央的橋上,被兩個女生各自猛烈的拉扯著要陪她們玩。在激動而暴力的軸線下,如同為了營造速度感而被剪輯斷裂的電影片段,我的圍兜兜也跟著一起應聲斷裂。


2. 為了我要裝網路而叫來的網路工程人員,他打開並且刺穿了一扇家裡從未開啟的窗,在天花板與牆邊釘上了許多帶有小塑膠圈的卡線鋼釘,家裡頓時被一條像是侵入身體的異物般的網路線入侵,如此頑固且張牙舞爪的寄生在體內。而在裝設完成的同時,我也深刻的體認到我一直都扮演著破壞這個家的角色。


3. 短片拍攝完成之後,我們仍然已上班族、花店女孩、攝影師、音樂人互稱。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們一起渡過了不存在的那些年。


4. 我有時候會感覺心中充滿著對所有人事物的愛,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沒有。



沒有留言: